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致敬英雄

发布日期:2020-04-06 11:26:08 点击次数:

2020年,武汉经历了一个刻骨铭心的寒冬。疫情的突然降临让武汉陷入了巨大的困境。感恩每一个逆行者,是你们的无私奉献解救武汉于水火之中。

春日已来,停摆了许久的武汉再次有了生机。昨日清明,青草依依。全国人民向所有在疫情中牺牲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等一线工作者和逝世同胞表示沉痛的悼念。在无情的病毒面前,你们选择了逆行、选择了向死而生、选择了用生命去守护生命!

我们不仅歌颂不凡,也歌颂在危难中挺身而出的平凡人。英雄身份的背后,你们也只是平凡的父母、丈夫、妻子和孩子,也正是平凡的你们,英勇无畏地为我们夺回了这个灿烂的春天。

斯人虽逝,但这个时代定会永远铭记,铭记你们的牺牲,铭记你们的奉献。在每一年花开的时候,向英雄致敬!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段青青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