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荐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朱南文教授作污泥处理报告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15: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朱南文教授在中心校区应邀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污泥处理处置若干热点问题的探讨”的主题报告,山东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王曙光主持报告会。
  朱南文教授在回顾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现有技术的基础上,探讨了污泥水蚯蚓、测流式污泥原位减量技术的使用及其工作原理,着重介绍了其课题组在污泥高温微好氧消化、电化学预处理改善污泥厌氧消化、分段式臭氧污泥减量、污泥除砂、脱水污泥填埋固化预处理以及脱水污泥深度处理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进展。报告会上,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还就污泥处理的实际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与朱南文教授进行了交流。
  朱南文,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生物技术实验室主任。近年来,主持科技部“863”项目1项、国家自然基金3项,获省部级奖励多项。

\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许醒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艺霏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