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英国校友会正式成立

山东大学在英校友交流会同时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18: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5日,山东大学英国校友会成立仪式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张荣出席仪式。山东大学在英校友交流会同时举行。

活动中,张荣向在英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李克强总理来校视察、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和实践成果等,以及学校各类人才引进政策和青岛校区的特色与优势,欢迎海外学子回校工作。仪式上,张荣为山东大学英国校友会授旗,宣布山东大学英国校友会正式成立。

山东大学英国校友会会长王承祥代表校友讲话,介绍了英国校友会的创会历史、校友会架构与章程、校友会正在开展的工作及未来工作计划。他表示,很高兴英国校友会终于在母校正式注册,在英校友心系母校,希望未来英国校友更好发挥与母校联系、为校友服务的功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振奋,纷纷表示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山东大学英国校友会创会会长郝阳主持仪式。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英国代表处总代表梁伯枢、山东大学40余位在英校友出席活动。

交流会暨成立仪式前,中国驻英国使馆副馆长祝勤公使会见了张荣一行,表示山东大学与英国开展的广泛合作充实了中英两国“黄金时代”的内涵,使馆将继续支持山东大学积极参与中英人文交流,为深化两国教育交流、增进两国相互理解作出贡献。使馆教育处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山东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经济中心主任陆懋祖教授、国际事务部有关负责人一同出访。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孙凤收    摄影:李国强 王旭江 吴高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