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获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大区)冠军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0日 11:34 点击次数:

\

  [本站讯]4月19日,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暨啦啦队选拔赛(北大区赛)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大学生足球联赛主管曹源出席闭幕式。

\

  闭幕式上,仝兴华、曹源分别为本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大区赛冠军山东大学代表队、亚军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颁奖,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若强为本届啦啦队选拔赛冠军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颁奖。

\ \
\ \

  经过七天的激烈比拼,山东大学五人制足球队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大连大学、新疆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华师范大学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半决赛战胜青岛大学代表队,在与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的争夺战中,经过上下半场一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双方2:2战平进入点球决胜。点球大战中,依靠守门员邵越的关键一扑,最终山东大学五人制足球队以5:4战胜对手,获得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大区赛冠军。

\ \

  在本届五人制足球赛单项奖评选中,山东大学教练员缪伟舰获优秀教练员称号,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杨东昆获优秀裁判员称号,新疆师范大学队员凯赛尔获最佳运动员称号,青岛大学队员满溢获最佳射手称号,北京体育大学队员艾克拜尔获最佳守门员称号,大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获最佳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共有12支足球代表队、11支啦啦队参加。来自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的130余名学生志愿者全程服务,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本次赛事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山东大学的校园体育文化,也加强了与全国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山东大学体育事业的发展。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范泽斌 孙逸 刘文娜 王涛 图/杨璇 宋爽 罗金荣 李婷 李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