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7日 21: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2024年6月,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是学校步入“全面图强”新阶段,奋力书写“强国建设 山大何为”时代命题答卷,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毅前行时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使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及时、全面地了解和掌握党代会筹备和进展,深入、细致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代会会议精神,全方位、立体化、深层次展现学校踔厉奋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全体山大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站”,网站于4月17日正式上线。

专题网站共设立“动态聚焦”“奋进山大”“山海回响” “先锋·巡礼” “视频·图志” “理论学习”“历次党代会”七个栏目。 “动态聚焦”聚焦学校筹备、召开党代会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发布重要新闻消息及系列报道,传递师生医务员工对党代会召开及学校未来发展的热切期盼;“奋进山大”围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进行系统回顾;“山海回响”展示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中央媒体及山东省重要媒体对学校学科建设、事业发展情况的报道;“先锋·巡礼”报道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人物、优秀党组织先进事迹及优秀工作案例;“视频·图志”以视频、图片、动画等视听影像形式多元化展示党代会相关内容;“理论学习”发布党中央最新精神,梳理党的重要法规政策及理论知识;“历次党代会”集中梳理回顾学校第一次到第十四次党代会相关情况。

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可直接点击“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站”进入,也可以通过山大首页专题链接访问网站。同时欢迎学校各单位根据栏目设置踊跃报送有关稿件。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蒋晓涵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林竹  】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