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任友群、李术才率团赴淄博市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与淄博市签订进一步深化人才引育创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2日 10: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0日,校党委书记任友群、校长李术才率团赴淄博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淄博市签订进一步深化人才引育创新合作协议。淄博市委书记马晓磊,市长赵庆文出席活动。

上午,《淄博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进一步深化人才引育创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任友群、李术才在讲话中表示,山东大学将持续做优做强服务社会“山大系”品牌,积极对接淄博发展需求,构建双向赋能的高质量发展共同体;深化人才引育、加速产教融合,携手打造校地全方位、深层次、高质量人才合作新平台、新机制和新典范。

马晓磊在讲话中表示,期望山东大学与淄博市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合作成果落地转化,推动地方产业链、创新链与高校学科链、人才链共生耦合,着力建设共同成长、共赢未来校地合作新标杆,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庆文主持签约仪式。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与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下午,山东大学在淄选调生座谈会召开。任友群、李术才听取学校选调生工作情况汇报、淄博市选调生选育管用情况介绍和八位选调生校友的发言,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坚持学习、谦虚崇实、锐意创新,在基层磨练品格、锤炼意志、提升本领,更好更快成长,为淄博市和山东省发展,以及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随后,任友群、李术才出席山东大学淄博校友座谈会,与在淄校友交流,会后还走访了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陶瓷琉璃馆等,对接人才、科研和教育培训需求。

淄博市领导褚振东、李俊杰、毕红卫,以及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山东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部分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宣传部    作者:王昕初 韩世钧    摄影:张云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林竹 刘怡康  】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