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来山东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7: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6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来山东大学,就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教育部体卫艺司一级巡视员郝风林,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副司长吕建平、广电总局宣传司二级巡视员陈伟、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王雷、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永清参加本次调研。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仲红波、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张超、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参加活动。

郝风林一行在千佛山校区足球场实地观摩了山东大学高水平足球队训练情况,参观了足球队的技战术分析室、力量训练室和康复理疗室,并听取了足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郝风林对山东大学校园足球工作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强调要切实加强校园足球工作的组织领导,创设有利环境,为推动全国校园足球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教育部、财政部、共青团中央、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足协;济南市相关单位以及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山东大学高水平足球队是我国高校足球的传统强队,多次取得全国大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等优异成绩。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宣传部    作者:刘美秀    摄影:张云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林竹 赵方方  】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