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任友群会见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丁雪梅一行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 14: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1日,校党委书记任友群会见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丁雪梅、副秘书长赵瑜一行,就山东大学承办首届中国研究生“文化中国”两创大赛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主持座谈会。

任友群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首个面向“文、史、哲、艺”专业领域研究生的开创性赛事组委会秘书处落地山东大学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大学在文、史、哲等相关学科领域底蕴深厚、实力雄厚,具有坚实的办赛基础,今年学校将承办中国研究生“文化中国”两创大赛和数学建模竞赛两项面向研究生群体的重大赛事,期待与各方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赛事承办工作。

次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国研究生“文化中国”两创大赛执委会(筹备会),细化明确了办赛相关工作和具体任务。会后,学会领导与执委会成员赴山东电视台与济宁市,就地方文化资源情况以及大赛合作事宜进行了调研。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山东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及《文史哲》编辑部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研工部 宣传部    作者:牛泽坤    摄影:张云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林竹 王莉莉  】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