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任友群到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7日 09: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4日至25日,校党委书记任友群分别到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调研,与校区领导班子座谈交流,走访相关教学科研单位和直属附属单位。

在校区领导班子座谈会上,任友群详细了解了威海校区、青岛校区的发展概况、重点任务推进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等。他充分肯定了两个校区的建设发展成就,强调要聚焦“国之大者”,紧扣“三新一高”,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充分发挥特色学科和前沿学科优势,争取一流项目、建设一流平台、引育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要立足校区发展定位和方向,锚定建设目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增添新亮点、实现新突破,持续提供新动能、作出新贡献;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校地合作共建,优化办学条件保障,努力构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校地合作发展新格局;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防风险守底线,扎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有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事业发展环境。

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刘建亚,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曹现强,校党委常委、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仇道滨,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邢占军参加相关调研。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区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教学科研单位和直属附属单位等参加活动。

此前,任友群到济南各校区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校区历史沿革、发展概况、特色优势、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与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交流,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地合作、校史文化挖掘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青岛校区组宣统部 宣传部    作者:傅振国 叶青霖 谢婷婷    摄影:刘波 范庆贺 刘怡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林竹  】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