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胡劲军到山东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9日 17: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8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胡劲军一行到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考察调研,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一同调研。

调研中,胡劲军一行先后考察了校友门、齐鲁医学史馆、山东大学生物医学结构表征中心和人体科学馆等。在了解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科研教学、最新成果以及齐鲁医学院历史沿革等情况后,胡劲军对山东大学在国家医疗卫生事业中发扬的“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齐鲁医学精神充分赞许,并表示此次山大之行印象深刻,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郭新立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期以来给予山东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东大学以及齐鲁医学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和最新科研成果,希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的支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中广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党委书记、副站长(主持工作)陈永庆,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向阳,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齐鲁医院党委书记陈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山东总站相关负责人,山东大学有关职能部门、学院及齐鲁医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苗立群    摄影:张云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