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李术才到青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16: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日,山东大学校长李术才到青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实地了解校区建设发展、服务青岛和落实一体化发展战略有关情况。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邢占军陪同调研。

在校区领导班子、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邢占军汇报了校区事业发展概况、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学校服务青岛初步工作方案等,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汇报交流。

李术才充分肯定了校区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校区围绕“三区四基地”建设目标,在高端人才引育、创新人才培养、学科交叉融合、办学空间改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引擎”作用,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提供有力支撑。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心聚力破解校区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守校区建设初心,加快推进校区二期建设,不断优化校区学科布局和空间资源配置,大力改善校区文化体育及医疗保障条件,充分发挥好校区对人才的汇聚吸纳作用;三是要坚定不移落实一体化发展战略,通过完善制度体系、推进信息化建设等举措,加强协同联动,促进校区更好发挥增值服务功能,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要胸怀“国之大者”,精准对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瞄准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及青岛市“一二三四六十”目标定位,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在学校“两个先行先试”中走在前、作表率。

调研期间,李术才还到青岛校区体育馆、山东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附属实验小学、幼儿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学校人事部,科学技术研究院,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主要负责同志,青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组宣统部    作者:赵玉洁    摄影:刘璇 范庆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