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山大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08: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6日至8日,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校长卡尔尼科夫·米哈伊尔(Korniakov Mikhail)率团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校长李术才会见代表团一行,副校长韩圣浩主持工作会谈。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副校长贝科夫·斯基潘(Bykov Stepan)一同访问。

会谈中,双方回顾了两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成果,并在相关学科的暑期学校、学生交流、教师互访、联合科研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扩大交流领域,特别是在绿色化工、人工智能大数据、复合材料等学科方向探讨新的合作机会,将两校合作推上新台阶。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山大土建学院,并与相关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姜宏敏    摄影:黄晓飞 叶胜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丁明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