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报道(10):扎实做好交通通讯服务保障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7日 16: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寒假期间,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在认识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措施上找弱项,在落实上找问题,在安全上找盲点,扎实做好寒假服务保障工作。

undefined

加强学习,注重培训。精心组织党员于1月15日至18日收看《护航新征程》四集电视专题片,邀请各校区治安科专业人员开展安全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

强化安全,常抓不懈。1月9日至17日,对各校区交通车班车、办公场所、驾驶员休息室、快递服务中心、收发室、主题邮局及各校区通讯机房等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措施、用电安全、快递收发机房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门进行了通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通过专项安全大检查,中心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管理职责,交通方面做好了应对强降温、降雪等恶劣天气的防范措施,通讯方面系统掌握了各运营商机房的安全状况,快递收发主题邮局方面强化了用电消防安全。

undefined

检修车辆,防患未然。中心质量与安全监控部会同车辆维修人员深入排查校车安全隐患,采取逐车检查、逐个重要零件保养的方法,重点对刹车系统、油路、电路、照明、制动、转向等进行了维护保养,及时排除车辆机械故障,提高车辆安全运行性能,确保校车安全运行。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驾驶员的坚守确保了交通班车寒假期间平稳安全运行,为广大师生出行提供便利;收发、快递业务全年无休,保障师生报刊、信件、包裹等及时收取;话务员、线路维修人员的坚守确保了电话宽带故障可以及时排除和查号台的运行。大家坚守一线,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刘少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真真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