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报道(8):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2日 08: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学校各单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充分考虑老同志身体状况的前提下,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通过电话慰问、上门看望、寄送慰问品、发放困难补助等方式进行,对离休干部、部分老党员、老专家、老教授、困难老职工、银龄教师、部分离休干部遗属320余人开展集中走访慰问,为全校49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卡和春节慰问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各单位联合联动、错峰慰问,确保特殊时期慰问工作各环节安全有序。

在慰问、走访过程中,校领导和各位负责同志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向他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表示了关心,希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期间,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各单位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保障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4900多名离退休人员发放防疫物资包;协同学校办公室、齐鲁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畅通离退休老同志医疗救治保障渠道,为重症、危重症老同志提供应急救助;开展疫苗接种统计,协同校医院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和“阿兹夫定”药品申领工作;组织离退休人员收听收看老年人预防和应对新冠肺炎的直播讲座;通过离退休干部各级党组织及二级单位积极宣传学校的各项暖心措施,密切关注离退休人员思想动态,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安抚情绪、坚定信心、稳定人心。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老职工的走访慰问和帮扶工作,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传递组织温暖。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走访慰问活动列入议事日程,领导干部带头,分级负责,及时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和老职工的心坎上,切实提升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广大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作者:巫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航骁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