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0日 13: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李术才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

郭新立看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韶兴教授、数学学院蒋晓芸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贾春江教授。李术才看望了经济学院樊丽明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子江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海霞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刘战强教授。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到各校区各单位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向各位老师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了当前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围绕学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服务地方、文化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老师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学校教育、科研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提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对标“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良的师德师风、一流的教学水平、卓越的科研能力,精准服务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推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迈向新台阶。老师们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潜心育人,聚焦高质量人才培养和一流学术成果建设,坚持“精耕细作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有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宣传部    作者:张鹏    摄影:张丹丹 张云鹏 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