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评先进,树典型,学校组织开展“两先一优”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3日 14: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山东大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典型选树专题网站上线,标志着学校“两先一优”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山东大学全体教职医务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老师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等各个方面,特别是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百廿校庆各项活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事迹。为深入挖掘身边先进典型,培育优秀师德、弘扬高尚师风,更好地宣传、展示典型事迹,以先进典型带动引领全校教职医务员工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充分营造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学校发布《关于评选2022年度山东大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的通知》组织开展了“两先一优”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分为单位推荐申报、评选资格复核、先进事迹宣传展示及投票推荐、学校组织评选、公示表彰等阶段。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选拔推荐了政治素养厚、敬业精神好、业务水平高的教职医务员工参加评选。目前,经过资格审核,共有58名候选人参与“山东大学优秀教师”的评选,62名候选人参与“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的评选,39个候选单位(团队)参与“山东大学先进集体”的评选。

参评对象先进事迹将于7月3日至7月9日在学校“两先一优”先进典型选树专题网站进行集中展示、宣传,并接受全校师生医务员工评议。师生医务员工可以登录事迹展示平台查看参评人员和集体先进事迹,了解他们的教书育人、科研报国故事,并为他们点赞。

据悉,本次评选将评出15名“山东大学优秀教师”、15名“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和15个“山东大学先进集体”。


“两先一优”先进典型选树专题网站:https://www.jgb.sdu.edu.cn/dxylztwz/index.htm


【供稿单位:教师工作部    作者:王彬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