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评审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08: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2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评审结果公布,山东大学72人获资助,位列全国高校(含附属医院)第七位,其中8人获一等资助,位列全国第一位。

博士后科学基金作为“种子”基金,为博士后顺利开展科研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在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创新型青年人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山东大学高度重视博士后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始终将博士后事业作为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校将博士后制度改革作为深化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博士后队伍的规模和质量得到显著提高,博士后青年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得到充分激发,每年获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项目数稳居全国高校前十位。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马珂晴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