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报道(18)| 全面做好信息化服务和网络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5日 14: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寒假期间,为确保学校信息化工作安全、良好、稳定地运行,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统筹安排,多措并举,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为寒假留校师生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信息化保障和服务。

寒假伊始,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济南各校区运维机房和弱电间进行了全面巡检和排查,对发现的各类隐患和故障及时排除,确保校园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寒假期间,信息办严格执行7×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在保障网络运行安全稳定的同时,持续保障学校信息化服务平台与线上服务大厅7×24小时不间断服务,有效保障线上服务大厅各项业务办理。平台还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需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分别开放了“提前批返校申请”和“春季学期返校申请”,通过信息采集提前对全校学生返程信息以及健康状况进行确认,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春季学期返校提供数据支撑。

春节期间,信息办配合学工部、研工部和餐饮中心为留校师生发放了过年饭电子餐券并保障正常使用,让每一位留校师生都能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而除夕当天上线的“干部培训参考资料”电子书预览应用,实现了电脑和手机在线阅读使用的功能。同时,信息办还加速校园NFC支付功能的部署和测试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美好的数字化生活体验,让学习与生活更高效、更自由。


【供稿单位:信息办    作者:刘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