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报道(16) | 多措并举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服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3日 09: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多举措、多方面做好寒假实验室安全保障服务工作。

安全督导“不放假”。按照学校安委会工作部署,发布工作通知,指导教学科研单位、实验室做好疫情防控、隐患排查、使用管理等工作;汇总整理实验室安全重点风险领域注意事项、管理要求,制作温馨提示并及时发布在实验室安全工作群,对安全工作进行再提醒、再落实;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正常开展,携手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

危险废物收集转运“不停歇”。针对各实验室危化品盘点时清理出的过期试剂,资实部组织专人进行收集整理,寒假前转运处置完毕;委托有资质的专业公司开展校内危险废物收集服务,假期定期按学院、实验室要求收集实验室产生的危废,正常转运处置,切实消除师生校内转运“最后一公里”安全风险。

耗材采购服务“不打烊”。寒假期间耗材采购业务正常开展,满足学校师生采购需求,除春节假期外,每天安排耗材系统客服人员在岗在线,保证系统的正常有序运转,及时耐心解答师生遇到的耗材采购问题,确保教学科研活动有序顺利开展。


【供稿单位:资实部    作者:王茂鑫    摄影:张平清 程延栋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