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报道(5)|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师生医务员工并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9日 10: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8日,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等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和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医务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并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在中心校区,郭新立先后到图书馆、实验室、食堂、教育超市、学生公寓、校园门岗和校医院等地,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医务员工并检查相关工作。在学生公寓,郭新立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和春节礼包,介绍了2021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保障情况和需求,勉励他们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化学与化工学院,郭新立检查了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在图书馆、食堂、门岗等地,郭新立慰问了寒假值班值守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守住了校园安全底线,鼓励全体人员继续严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关,为留校师生提供暖心服务。

在趵突泉校区,樊丽明先后到校园门岗、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教学六楼、景蓝斋、校医院等地,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工作的教职医务员工和留校过年的学生,感谢他们的辛勤努力,并送去新春的祝福。樊丽明叮嘱服务保障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守好校园的安全防线,重点抓好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环节,为留校师生提供安全舒心的保障服务,确保师生医务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学生公寓和实验室,樊丽明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同时她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业有成、幸福安康。副校长易凡一同走访、检查。

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党委副书记张永兵、王君松分别赴兴隆山校区、千佛山校区、洪家楼校区走访慰问并检查相关工作。校长助理朱德建,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科研院、公安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兴隆山校区与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资本运营公司、图书馆、校医院、齐鲁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威海校区、青岛校区也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宣传部    作者:麻梦然 隋佳桐    摄影:杨云雷 蒋晓涵 孙蓓蓓 杨明 徐勇 单吉光 刘波 李菁 段德玺 宫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