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中管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10: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7日-28日,中管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张德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山东大学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新立出席相关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宏伟从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分层分类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学用结合、加强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山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张德祥肯定了山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山大党史学习教育起步早、方案实,特色鲜明、亮点频出,有很多可借鉴的经验,真正做到了求实、务实、扎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下一步, 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体制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会议还就下一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会的开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党政干部、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座谈会和专任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张德祥一行分别听取了学校各领域代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与会代表们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学习体会、经验做法、特色举措、服务师生、工作不足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张德祥就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推动解决工作中的痛点难点、改革的着力点、取得的成效等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他谈道,山大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精心实施,产生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成效显著;希望学校认真总结凝练经验特色,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学校各级干部、师生党员及群众、离退休教职工、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等200余人参加了民主测评。

中管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组员石昌远,山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有关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张丹丹    摄影:赵方方 国千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