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0: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9日,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鸣钟上市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清忠,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辉,鸥玛软件董事长马磊等出席上市仪式。

樊丽明表示,鸥玛软件是山东大学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山大产学研相结合的典型样板企业,致力于考试与测评领域信息化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为国家教育考试、执业资格考试、行业协会考试等提供全生态链服务,逐步成长为我国考试与测评领域的领先企业。鸥玛软件成功登陆创业板,是公司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新动力。希望鸥玛软件以上市为契机,加强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实现价值创造的同时切实担承社会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勇当“山大校企系”服务山东、服务济南的“排头兵”,成为助力山东省和济南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杨明辉在致辞中表示,鸥玛软件始终秉承“与时偕行、以信致远”的核心理念,以创新产品、诚信服务、创造价值、促进社会进步为使命,持续推动考试与测评领域信息化建设。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公司持续开拓客户资源,与众多国家部委、行业协会及省市各级考试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信鸥玛软件一定能依托资本市场的力量,在未来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同时为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繁荣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马磊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以上市为契机,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积极践行创新发展战略,拓展创新空间,建立创新高地,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为引领,助力国家考试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仪式上,樊丽明、尹清忠、芦延华、杨明辉、马磊等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鸥玛软件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标志着其成为继山大地纬后“山大校企系”第二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山大资本运营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乘势而上,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带领校属企业助力“山大校企系”品牌建设,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资本运营公司党委    作者:王华雄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郎玉茁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