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曾智明携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捐资千万支持学校发展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4: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9日,曾智明曾子学术基金和山东大学-金利来文化发展基金捐赠暨成立仪式在广州金利来大厦举行。金利来集团主席曾智明、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出席仪式并致辞。

捐赠仪式上,曾智明与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飞共同签订捐赠协议,曾智明代表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赠,王君松代表山东大学颁发捐赠证书。

王君松在致辞中表示,长久以来,曾智明先生以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反哺社会的善举,用实际行动秉持了曾宪梓先生创办金利来集团的初心,践行了爱国爱党爱港的使命担当。此次曾智明先生携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赠一千万元,这份情系山大、助力山东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热诚之心让我们深受感动。这份慷慨捐资不仅为“百廿山大 强校兴国”行动注入了强劲动力,也是为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献上的美好祝福。

曾智明谈到,传承父辈的爱国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中国文化精髓与品牌发展相融合,让金利来更具内涵、更富底蕴是所有金利来人的责任,金利来将随着国家发展、民族崛起的大势不断前行。

金利来集团相关负责人,山东大学曾子研究所所长曾振宇教授、合作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曾智明曾子学术基金由曾智明先生捐赠人民币500万元设立,旨在传承、弘扬中华文化精粹。该基金将积极促进曾子和儒学研究的交流与发展,鼓励和支持从事曾子研究的学者,奖励做出相关优秀学术成果的学者,并用于出版曾子研究系列著作,包括曾子文献整理、曾子哲学思想研究、曾子文化宣传与传播、曾子文化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等。

山东大学-金利来文化发展基金由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500万元设立,旨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积极促进山东大学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与传播;注重人才培育,设立优秀学生奖金及优秀教学奖,激发师生共同学习、培育人才的动力,帮助同学从课堂走进现实。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苗露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