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凤凰网山东共建基层舆论生态建设联合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8: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2日上午,凤凰网山东向山东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郭新立会见了凤凰网总编辑邹明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会见中,郭新立指出,一周之前,山东大学刚刚举行了建校120周年庆祝活动,更加坚定了“百廿山大,强校兴国”的信心。学校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坚定不移实施文化引领战略,在建设传承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最具代表性大学上迈出更大步伐、实现更大突破,努力培育造就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山大学派”,积极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希望未来与凤凰网开展广泛的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捐赠签约仪式上,凤凰网山东频道董事长刘雷与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兼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飞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为刘雷颁发捐赠证书。张永兵向邹明、政邦智库理事长高明勇、刘雷、凤凰网山东频道总编辑尹彦林等人颁发新闻传播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

座谈中,邹明介绍了凤凰集团的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凤凰集团将在中宣部领导下,继续秉持“立足香港、背靠大陆、面向国际”的发展理念,推进凤凰卫视与凤凰网的台网媒介融合,打造国际化一流新媒体集团。凤凰网高度重视与山大的合作,将积极助力山大国际传播人才培养和新闻传播学科建设,也希望与山东大学扩大合作领域,把校企合作推向深入。

张永兵在致辞中介绍了山大的发展建设成果,并代表学校感谢凤凰网对山大文化建设和新闻传播等方面的支持。他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山东大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山大风格”的发展道路,并确立了努力提升对卓越人才的培养力、努力提升对国家战略的支撑力、努力提升对优秀文化的引领力、努力提升对全球教育的影响力的“四力”路径。山东大学将支持双方把基层舆论生态建设联合实验室建设好,并以此为契机,发挥双方优势,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新闻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介绍了双方的合作情况。根据协议,凤凰网山东将通过资金捐赠的方式,与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共同打造基层舆论生态建设联合实验室。在五年的合作周期里,双方还将在城市定位、形象宣传、品牌推广等领域展开合作。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宣传部    作者:高阳洋    摄影:张丹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