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学子季新杰获全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1日 15: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山东大学2018级本科生季新杰以3分47秒05的优异成绩斩获冠军,为山东体育代表团夺得本届全运会第28金。


男子游泳400米项目共有41位运动员参加,预赛分5组,季新杰预赛成绩为3分53秒36,排在第三位。决赛中,分在第三道的季新杰前100米没有与对手拉开差距。前200米,来自上海的邱子傲排名首位,季新杰名次居中。300米,季新杰开始发力,排名第一。最后100米,季新杰逐渐拉开与对手的差距,最终以3分47秒05的成绩夺冠。

全国运动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第十四届全运会9月1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将于9月27日闭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共有1.2万余名运动员参加竞技比赛项目,1万多名群众运动员参加群众赛事活动。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李拓键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裴银璐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