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有限公司来访山大座谈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1日 08: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熹一行到访山东大学,开展合作对接。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会见罗熹一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郭新立在会见中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山大将切实担承时代使命,携手中国人保,为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罗熹介绍了中国人保的发展历程,同时表达了与山大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希望与学校开展务实合作,服务国家发展。

座谈会上,樊丽明介绍了山大近期发展情况。她表示,双方合作潜力大、愿景好,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合作,联袂为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贡献力量。罗熹表示,中国人保愿与山大在培养康养管理人才、开展工程风险评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赢,实现企校双方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与会人员围绕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主持座谈会。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华山;中国人保战略管理部、业务管理部、战略客户部、科技部,及人保健康、人保金服、山东人保财险;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齐鲁医院、党办校办、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服务山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49年10月,是新中国第一家全国性保险公司、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大型综合性保险集团,旗下拥有人保财险、人保健康、人保金服等10多家专业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财产险、人身险、再保险、资产管理、不动产投资和另类投资、金融科技等领域。2010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2021年位列第90位。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宣传部    作者:周继强 冯守刚 范晓晗    摄影:蒋晓涵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夏天宇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