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与建行山东省分行签署百廿校庆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3日 17: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13日下午,山东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山东建行”)“百廿校庆”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学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山东建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山东建行副行长刘春龙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活动由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庆办主任桑晓旻主持。山东建行资深副经理冯汝臣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山大百廿校庆,在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教育、基础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樊丽明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与山东建行的合作渊源深厚,已在产学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高端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期待双方继续秉承互利共赢的理念,围绕人才培养、双创基地建设、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着力开展全方位、深层次、高质量的务实合作,努力打造银校融合发展的事业共同体,携手为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为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军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在系统建设、智慧校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了深情厚谊。值此山大百廿校庆到来之际,双方再度携手,山东建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学研一体化、智库开发、智能管理、智享服务等众多领域与山东大学建设共赢生态,打造更高水平的银校合作样板,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建行力量。

山东建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机构业务部、济南分行、历城支行,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财务部、附属中学、晶体材料研究院、经济学院、数学学院、第二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范晓晗    摄影:王莉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