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757人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08: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等参加活动。

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党首次颁发此类纪念章,颁发对象是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全校共有757名老党员获此殊荣。

郭新立与纪念章获得者曾繁仁、程汉邦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聆听老党员入党半个多世纪的生动经历。郭新立指出,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精神。学校党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奋斗拼搏,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做广大青年党员永不褪色的“领航人”。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以优秀前辈党员为标杆和榜样,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崇高理想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源源动力,汇聚起奋发向上的磅礴力量,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樊丽明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代表刘玉柱、陈之安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状况和改革思路,特别是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鲜红的纪念章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感谢老党员们在各自管理服务岗位上甘做老黄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民族伟大复兴无私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作出了特殊的贡献。

王琪珑、张永兵、韩圣浩、芦延华、陈向阳、李术才、王君松、陈宏伟、吴臻、易凡、桑晓旻、邢占军、朱德建等也参加走访慰问和纪念章颁发活动。走访中,老党员们纷纷回忆起参加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的往事,高度赞扬了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感慨晚年生活的幸福和美满。老党员们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高兴,祝愿学校事业发展更进一步、改革更加顺利,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继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undefined

学校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代表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威海校区、青岛校区、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也分别开展了“七一”表彰、走访慰问和纪念章颁发活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党办校办 宣传部 组织部    作者:李学禄 麻梦然    摄影:张丹丹,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