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120周年校庆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09: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3日下午,山东大学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120周年校庆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冲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庆办公室主任桑晓旻主持活动。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景在伦参加活动。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聚焦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在校园网络改造提升、VR教室建设、青年学者人才培育、双创教育设施、校友企业服务、校庆服务等11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樊丽明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与山东大学自2005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双方续写合作新篇章,既是良好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期待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培育合作增长点,以科技、普惠、共享的理念推进产教融合,携手在银校合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复合型金融人才培养储备、金融政策研究、金融行业人才培养、推进科技和金融结合上齐心协力、实现突破,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效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积极响应国家“产学研用”一体化要求,培育产教融合新典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党建共建、企业文化建设、青年人才全球化培养、大学生就业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同时,中国银行将发挥国际化特色优势,聚焦山大百廿校庆,打造金融服务新模式,为山东大学走向世界、拓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更上新台阶,助力山大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

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团委、人事部、本科生院、财务部、服务山东办公室、校庆办、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行政事业机构部、团委、济南历城支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宣传部    作者:范晓晗    摄影:蒋晓涵 纪君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