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0: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党委副书记陈向阳、王君松,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朱德建出席闭幕式。王君松主持闭幕式。

王琪珑在致辞中表示,在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第二届全民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这是一场增进友谊、凝聚人心的盛会,是一场永攀新高、绽放精彩的盛会,希望广大师生医务员工把“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走向操场上”变成每一位山大人最生动的实践,与运动同步、与健康同行,以拼搏的精神、强壮的体魄、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运动会裁判长、国家级田径裁判成彬宣布了竞赛成绩,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作福宣读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名单。现场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届运动会中,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分别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临床医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获得男子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为: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齐鲁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获得女子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为: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工会、第二医院工会、齐鲁医院工会、机关工会、后勤保障部工会、软件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电气工程学院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药学院、艺术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10个学院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共设学生组24个单项、4个集体项目,教工组12个单项、1个集体项目,共有13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本届运动会的比赛中,王增辉(电气)、张凯(艺术)、郝鑫嵛(化学)、罗志羽(经济)四位同学,分别打破男子100米、男子110米栏、女子1500米、女子5000米项目的校会记录。本届运动会新设颁奖环节,由特邀颁奖嘉宾为每个项目获得前三名的师生颁发奖牌和证书。

部分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部分学院学生观众参加了闭幕式。在威海校区、青岛校区同时展开的全民运动会也在当天落下帷幕。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袁淑娟    摄影:张丹丹 刘影 贡让西拉 刘小楷 朱炜明 祁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