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再动员再部署,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7: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2日,在距120周年校庆日不足半年时间的关键节点,山东大学召开一校三地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第九次会议,就校庆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桑晓旻从校庆各工作组、各重点项目、工作项目开展情况,一校三地各校区、教学科研单位校庆筹备工作情况,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工作推进情况,校庆工作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介绍了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形势。

王琪珑在讲话中就做好下一步校庆工作提出六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增强校庆工作紧迫感,尽快进入“校庆节奏”。第二,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健全校庆筹备工作机制。第三,广泛组织动员,营造校庆氛围,加强校庆宣传。第四,精心谋划,加强指导,凝练校庆筹资需求,争取重点项目取得突破。第五,进一步做好动员二级单位,充分发挥学院、老师校庆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第六,抽调人员充实配齐校庆工作队伍。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树立人人都是校庆工作主人翁、人人都是校庆宣传员的工作理念。各教学科研单位要自觉扛起校庆工作主体责任,尽快进入“校庆节奏”“校庆频道”,增强一流意识、“需求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校庆工作纳入到本单位日常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建立校庆工作考评机制。要加大校庆标识的宣传推介力度,做好校庆宣传介绍和氛围营造。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校庆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召开本单位校庆动员会,精心谋划好具有本学科特色和单位实际的校庆工作,组建起校庆工作专兼职队伍,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工作,提出项目筹资需求方案。要充分发挥学校、校区、教学科研单位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指导、推动师生医务员工切实进入校庆工作状态。各项目组、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加强协同,做到统一谋划、按计划推进,争取重点项目取得突破。各专项工作组、重点项目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按要求加快推进,如期完成、完工。

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朱德建主持会议。他表示,全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总结经验,优化本单位校庆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协同,确保校庆筹备工作得到落实。

校长助理、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在中心校区设立主会场,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校庆办全体成员,校庆各专项工作组和重点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全校各教学科研单位校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马永军    摄影:牛一冰 刘胜民 赵玉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