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6日 10: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5日下午,山东大学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新立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并代表学校党委作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校长樊丽明主持会议。

郭新立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从举旗定向谋大局、和衷共济战疫情、固本强基保安全、攻坚克难创新绩、求真务实强保障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的工作。郭新立表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医务员工,统筹兼顾、真抓实干、共克时艰,扛过大疫大考,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的全面胜利,成功交出了让国家和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他强调,2021年,我们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始终坚守为国育贤的办学初心,奋力扛起强校兴国的崇高使命,坚决落实深化改革的攻坚任务,高度展现文化引领的使命担当,全面夯实事业腾飞的条件支撑,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全面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新的山大辉煌。

在个人述职环节,郭新立以《励精图治,公廉尽责》为题,从锤炼政治“第一能力”、构筑防疫“铜墙铁壁”、专注发展“第一要务”、用好改革“关键一招”、抓实作风“连心工程”和彰显党建“最大优势”六个方面作了报告,表示将坚持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以“十四五”规划擘画新蓝图,以学校120周年校庆开启新征程,聚势谋远,强校兴国,推动山东大学“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再铸百廿山大新甲子辉煌。

樊丽明从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政治素养,做政治合格的教育者;积极应对挑战,奋力夺取双胜利,做疫情防控的担当者;扎实履职尽责,助推内涵发展,做担当有为的实干者;严格遵规守纪,坚守人民情怀,做为民服务的践行者四个方面作了报告。她表示,展望2021,将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大的作为,为百廿校庆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深情的祝愿。

随后,其他校领导依次作了个人述职报告,介绍了提升政治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履职尽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的情况。

郭新立代表学校党委报告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进一步做好选人用人工作的思路。

受中组部委托,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处四级调研员郭元元同志到会指导。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相关报告和通报,对学校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心校区明德楼设立主会场,中心校区知新楼、威海校区、青岛校区等设立视频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威海校区、青岛校区、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校部机关正副职领导人员,直属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其他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蒋晓涵    摄影:王莉莉 赵方方 戚伟良 丁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