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安排部署2020年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2: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3日下午,山东大学2020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在中心校区举行,研究部署了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等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主持会议。

会上,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从新生基本数据、学校组织保障、学生到校前准备工作、接站事宜、工作分工和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公安处,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国际事务部,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迎新工作筹备情况和落实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难点和应对策略。

仝兴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校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迎新工作作为当前面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分工逐项细化落实,制定工作预案,全力确保9月12日8时准时开始迎接新生报到,并做好“迎新季”系列工作;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加强工作协同,由相关职能部门在各校区共同设立一站式综合服务点,主动热情为新生和家长服务,如遇特殊问题应及时向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报告,争取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各学院(培养单位)要及时掌握新生报到信息,如有在非报到时间到校的学生,要由专人主动联系对接,做好引导服务,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王君松强调,此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使命光荣,全校各单位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工作协同,无缝衔接、优化流程,全力保障服务迎新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践行“一线法则”,落实落细迎新工作方案,深入一线与新生和家长联系沟通,及时回应诉求、主动解决难题,提供精准、便捷、温暖的迎新服务。

本次会议在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校区迎新工作组成员,各学院(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本科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张玮 孙大永    摄影:张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