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郭新立樊丽明等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21: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之际,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等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向他们送上祝福、鲜花、礼品和慰问金。校领导王琪珑、仝兴华、张永兵、陈子江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中,校领导感谢老同志在伟大抗日战争中所表现的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为国家和民族所作出的特殊贡献;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通报了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状况和改革思路,特别是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表示,山东大学全体师生医务员工将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传承老一辈山大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努力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山大贡献。山大人会永远铭记老同志们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老同志纷纷回忆起参加革命斗争时期艰苦奋斗的往事,高度赞扬了新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的抗疫精神,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感慨晚年生活的幸福和美满。老同志对学校的发展表示由衷高兴,祝愿学校事业有更大发展、改革更加顺利,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继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相关链接:山大日记:抗战老干部 徐迅 赵庆茂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宣传部    作者:李学禄    摄影:刘婷婷 谢婷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