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正式实施荣誉学士学位制度,首批297人获此殊荣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0日 11: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激励优秀学生探索真知、不断创新,2020年3月,学校印发《山东大学荣誉学士学位授予办法(试行)》,自2020届毕业生起正式设立荣誉学士学位。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复核、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一校三地共有297名学业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首批获得荣誉学士学位。

6月19日,在学校举行的2020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授予李颐蕾等2020届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的决定》,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代表为15位获得者代表颁发了荣誉学士学位证书。

2019年7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学位〔2019〕20号),规定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可按一定比例对特别优秀的学士学位获得者予以表彰,并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或奖励证书。荣誉学士学位是学校对本科生综合素质的最高认可,是基于现有学生学业荣誉激励机制的新探索,旨在进一步激励学生的内在发展动力,引导学生胸怀理想、追求卓越,培养面向未来的学术拔尖人才和业界领军人才。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傅雅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