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做最优秀的自己,国奖获得者姜美锐事迹获选刊登于《人民日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1: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人民日报》专刊报道110名2018—2019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事迹,软件学院2016级本科生姜美锐事迹获选刊登。

姜美锐,男,汉族,1998年1月生,中共党员,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任班级班长一职。曾连续三年获国家奖学金、山东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大学校长奖、山东大学学生年度人物、山东大学十佳班长、山东大学三好学生、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校期间负责学院山软智库学生组织,期间合作编写专业课程知识总结累计40余万字,在计算机视觉领域会议CVPR(A类)投稿1篇,获国际医学图像计算和计算机辅助干预会议内窥镜挑战赛手术阶段分割赛道国际第一名,其他各类赛事累计获得国际奖项2项、国家级奖项7项、省级奖项11项以及校级奖项23项。

国家奖学金是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内容,级别高,荣誉性强,引导作用明显,2019年度,山东大学共有530名本科生获此殊荣。2019年12月,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关于选报2018—2019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从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获奖学生中遴选最优秀的学生代表联合主流媒体宣传学生典型事迹,以进一步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功能,充分展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

希望广大同学能以优秀学生代表为榜样,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自己。学校也将继续发挥国家奖学金等奖助政策的育人功能,提高资助育人水平,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砥砺奋斗、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链接:《人民日报》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供稿单位:学工部、武装部    作者:夏飞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