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完成音乐学专业招生复试 251人获校考合格证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4: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2020年音乐学专业招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来自全国23个省份的500名考生通过上传视频作品方式参加了复试,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有251名考生获得山东大学2020年音乐学专业校考合格证。

为减少人员流动,保障考生利益,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音乐类、体育类招生考试工作,山东大学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论证,学校主要领导也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务必保证考生安全和考试的公平公正。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相关工作要求,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2020年音乐学专业招生复试由现场测试调整为网上提交视频作品、专家集中评分方式。

为做好音乐学专业招生复试工作,学校4月8日发布《山东大学2020年音乐学专业招生复试调整方案》,对复试流程和要求作了详尽说明,通过启用《个人诚信承诺书》、身份证照片与考生初试和复试视频进行比对及入校后专业复核相结合等方式严肃考试纪律、杜绝弄虚作假及替考等违规考试行为,同时对农村和贫困地区不具备视频录制和网络传输条件的考生给予帮助,体现了学校在本科招生考试方面的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及对考生的关爱。

本次音乐学专业招生复试工作全程接受山东大学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并实时录像,实现了全过程公开透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领导到现场巡视指导。


相关链接:

  获得资格考生名单公示网址:https://www.bkzs.sdu.edu.cn/info/1027/1643.htm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本科招办    作者:朱优县 宋沁潞    摄影:刘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