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省委书记刘家义到山东大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2日 18: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12日上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一行到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孙立成,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陪同调研。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党委副书记仝兴华、陈向阳、王君松等参加调研。

刘家义一行到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图书馆、学生公寓,认真检查体温检测、消毒消杀、人员登记等防控环节,与留守学校的外国留学生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到学校食堂,察看学生就餐情况,强调要分设出入口,增加手部和鞋底消毒环节,加快检测、消毒速度,更多采取网上预约、统一配餐、代表取餐的方式就餐,加强食堂工作人员防疫管理。

刘家义说,学校是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学校党委要切实负起责任,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一线、靠上工作。要逐个学院、逐栋楼、逐个食堂研究防控方案,采取最严格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绝不能漏掉一人、放过一个角落。每一所学校要采取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通过明察暗访督促学校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

山东大学党办校办、公安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宣传部 大众日报    作者:李子路    摄影:王莉莉 房贤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