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山大华特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11: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连日来,全国各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牵动着大众的心,更牵动着所有“华特”人的心。山东大学产业集团所属山大华特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学校党委、产业党委和山大华特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华特环保分公司作为一家拥有二氧化氯发生器、次氯酸钠发生器、臭氧发生器等智慧协同消毒技术的公司,在确保企业职工安全的情况下,从1月29日开始组织党员突击队加班生产消毒剂,向城市公交系统、地铁、高铁、医院、学校等公益性基础设施单位无偿捐赠,尽己所能,支持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

达因药业公司捐赠消毒用75%乙醇1000公斤,支持荣成市政府防疫工作,同时还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小儿布洛芬栓等价值466万元人民币的医药物资,用于湖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工作。

华特物业公司作为公司办公厂房的管理部门,安排专人24小时坚守岗位,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华特广场、开发区管理处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防控措施的落地,全力以赴抵抗疫情。

山大华特第三党支部党员、环保分公司总工程师穆丽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放弃假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本次消毒剂生产的技术负责人,他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和同事们不断攻坚克难,短时间内建立起一条次氯酸钠消毒剂的生产线。更为感人的是,他的妻子王雅莉是一名白衣天使,在大年初一就主动请缨加入山东省第二批医疗救援队,作为山东省肿瘤医院四名志愿者之一,飞赴湖北黄冈市抗击疫情。夫妻两人并肩作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国家和人民危难关头冲向最前方,展现出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

山大华特公司将根据本次疫情发展的形势,继续面向全国有需要的地区和广大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摄影:杜龙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