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济南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1日 21: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2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党委副书记张永兵、陈向阳、王君松等分赴中心校区、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和洪家楼校区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各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校门保卫、学生宿舍、学生餐厅、图书馆、校医院等地保障运行情况,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情况和公共设施、宿舍楼宇的卫生消毒情况,到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仓库了解了防疫物资的购置储备发放情况,还深入部分教学科研单位调研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部分干部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过程中,郭新立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师生医务员工都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一是要及时、精确、动态掌握全校每一名学生、每一名教工的情况;二是要增强防护意识,树立“每个人都保护好自己,就是为抗击疫情作贡献”的坚定信念;三是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事宜。

樊丽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守纪律,讲规矩,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管好人,随时掌握每一名学生、教工的动态,并做好相关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大家保持良好心态;二是要配好物,保证防疫物资配发到位、配戴到位,特别是在一线工作的教职员工及留校学生,必须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三是要做好事,不留死角全面开展消杀工作,重点做好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电梯间、公共教室等领域的卫生消毒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宣传部    作者:隋佳桐    摄影:王莉莉 张丹丹 马勇 张海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