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报道(8):各项基建工程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2日 08: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寒假期间,基建部有序推进招标、设计、合同签订等各项工程前期及其他工作,确保节后各项目建设全面顺利开展。

1月15日,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净化安装工程(SPF级动物房)完成开标、评标工作,为动物实验中心后续施工创造了良好条件。1月16日,中心校区新一代半导体研发中心项目的施工、监理招标顺利完成开标、评标工作,标志着半导体中心这一国家级大平台的建设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为项目顺利开工和完成建设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便于承包方备工备料,推动建设进度,假期内将完成施工合同签订和相关预付款支付工作。1月17日,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工程顺利完成市质监站站长竣工验收复查,得分87.34分,是截至目前济南市最高得分,为精品工程,今后该工程将申报泉城杯、泰山杯等奖项。

为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学校在假期内及时支付了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10号教学楼加固改造等工程的进度款,并要求施工单位足额发放。此外,相关项目方案设计等工作不断推进:文史楼改造及周边环境的设计方案于1月19日进行了专题汇报,明确了相关方案;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正在进行编制审批,该项目设计方案招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将于假期内完成招标工作。


【供稿单位:基建部    作者:李长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