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9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08: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7日上午,山东大学2019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中组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郭新立代表学校党委作2019年度选人用人专题报告,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校长樊丽明主持会议。

会上,郭新立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进一步做好选人用人工作的思路。他表示,2019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五大体系”建设,选人用人导向更加鲜明、正气更加浓厚、生态更加健康,为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需要为出发点,全面落实干部队伍“五大体系”建设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干部铸牢初心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郭新立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从党建引领显高度、事业发展提速度、内部治理见深度、民生保障有温度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郭新立指出,2019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牢牢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主题、主线、主攻、主责,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紧密围绕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在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等方面得到显著提升,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迈出了坚定步伐。郭新立表示,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坚守,在逐梦教育强国、奋进复兴征程的伟大实践中,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谱写新时代强校兴国的山大篇章。

在个人述职环节,郭新立从“三强两改”五个方面作了报告,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表示将坚持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着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和广大校友一道,勇担“强校兴国”使命,推动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樊丽明从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担当作为推进内涵发展,维护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等三个方面作了报告,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思路,表示2019年是党和国家历史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山东大学历史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上了一个大台阶,势头强劲,2020年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动学校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随后,其他校领导依次作了个人述职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相关报告和通报,对学校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全体校领导,威海校区、青岛校区、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政有关负责同志,校部机关正副职领导人员,直属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蒋晓涵    摄影:王莉莉 乔春娜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