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教职工住宅区增设电梯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7: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6日上午,山东大学教职工住宅区增设电梯集中签约仪式在洪家楼校区举行。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仪式并致辞。济南市历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老旧小区整治办公室主任张殿伟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校区南院44号楼2单元发放安装电梯政府补助款。

王琪珑表示,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老旧住宅增设电梯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心的民生问题。济南市政府在2017年推出了既有住宅电梯增设相关管理办法及财政补助措施,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惠民举措。学校对教职工住宅区增设电梯工作高度重视,列入十项重点民生实事,专门召开校长办公会、成立专项工作组、制定实施方案,各相关单位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切实推进增设电梯进度,将惠民工程落地落实,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切实提高了教职工生活质量和生活舒适度。王琪珑要求,全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认真细致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教职工的思想工作,以为人民服务的担当精神推动电梯增设工作的顺利推进。王琪珑希望出席签约仪式的住户签约代表,能够积极现身说法,发扬邻里友爱、互助精神,向身边的邻居、同事多宣传增设电梯的意义和好处,帮助他们尽早解决思想顾虑,充分利用政府民生红利,大家携手努力,让更多教职工享受到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阳光雨露。

五宿舍业主代表于爱南教授分享了加装电梯后生活质量提升的感受,并对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惠民政策以及学校对增设电梯的重视和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们提高思想认识,多一些相互的理解与关爱,共创和谐山大社区。

仪式上,学校教职工住宅区增设电梯达成一致意见的20个单元住户代表与电梯公司签约。

仪式由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后勤党委、后勤保障部,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各教职工住宅区属地街道办事处及居委会相关负责人;教职工宿舍区住户代表;相关电梯公司负责人9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新达    摄影:蒋晓涵 贾丰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