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副秘书长李宝荣一行来山大调研节能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6: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7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一行来山东大学考察调研节能工作并座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副司长王金波,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一同调研。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李宝荣观看了学校能源监管平台操作演示,并听取了学校节能工作情况汇报。

李宝荣在讲话中指出,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节约能源理念是社会的巨大财富,山东大学不仅要重视专业知识的教育,还要通过宣传教育与活动载体,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养成节俭习惯作为学校教育的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强化学生节俭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山大学子都能够带着知识、思想与节俭的习惯走入社会。

郭新立表示,山东大学是国内大学中规模较大的高校,学校节能工作任务艰巨,如何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循环利用,创建绿色学校与节能型社会,一直是学校的工作重点之一。他表示,学校将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来认识节能工作,创新学生教育理念,拓展人才培养手段,全面加强学生培养工作,努力培养最优秀的本科生、最富创新力的研究生。


调研期间,李宝荣一行参观了校友门、圣·保罗楼、景蓝斋、桐荫阁、长柏路6号、中心花园、号院留学生宿舍等地。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李琴    摄影:张丹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