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滕州市座谈交流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事宜

双方将以办好墨子文化节和学术研讨会为契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7: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1日,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会见了滕州市代表团一行,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王琪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出席座谈会。

会见中,郭新立充分肯定了市校双方多年来在研究墨子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以及推进人文、科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山东大学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指示要求,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以及经略海洋等战略为总抓手,旗帜鲜明地确立了服务山东战略,当前服务山东工作成效初显,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他表示,与滕州市的合作是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深化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中,王琪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及优势所在。他表示,多年来,山东大学与滕州以共建中国墨子学会为结合点,不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进了墨学研究的深入发展。下一步,山东大学将坚定践行服务山东战略,以服务好墨子学术国际研讨会为契机,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助推滕州经济社会发展。邵士官代表滕州市委、市政府对山东大学多年来给予滕州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滕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在现有双方合作基础之上,通过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等形式,将山东大学多学科优势与滕州的主导产业有机契合,助推滕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他表示将与学校共同办好墨子文化节,高水平推进墨子鲁班科技创新思想传承与实践的深化。

滕州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山东大学党办校办、服务山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儒学高等研究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宣传部    作者:冯守刚    摄影:王莉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