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举办伦敦专场招聘并设立人才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4: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8日,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率团访问英国,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办伦敦专场人才招聘宣讲会,并为山东大学英国人才工作站授牌。

樊丽明在致辞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当天在中国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硬实力、软实力,归根到底要靠人才实力”“创新之道,唯在得人。得人之要,必广其途以储之”,简要分析了国家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对人才的期盼与渴望,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办学理念和发展成就,表达了山东大学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广大海外优秀人才充分依托山东大学提供的优势发展平台、优厚引才政策和优质保障服务环境,来校工作与发展。

宣讲会上,山东大学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臻详细讲解了学校的杰出人才体系、引才政策和岗位需求,全面展示了学校的科研平台和生活保障条件。会上,吴臻代表学校与英国英联华教育集团(EdBridge UK)负责人、山东大学校友李小凡签署人才工作站协议书,樊丽明向李小凡授人才工作站牌。宣讲会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参赞夏建辉主持。

会后,参会人员与代表团成员展开了热烈深入的对接洽谈,表达了加盟山东大学的强烈意愿,希望依托学校申报长江学者、泰山学者等重点人才项目,并现场投递了应聘材料。20余名校友代表为母校的发展感到振奋鼓舞,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山东大学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经济学院、国际事务部、山东大学英国校友会等单位和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招聘宣讲会共吸引80余名海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及在英校友代表等到场参会并对接洽谈。

英国人才工作站是山东大学继美国硅谷人才工作站后设立的第二个海外人才工作站,将作为学校在英国的引智引才机构,开展政策宣传、人才推荐、拓展交流,提升学校的海外影响力,并借助校友会等平台多渠道汇聚海外优秀人才。


【供稿单位:国际部 人事部 人才办    作者:孙萩辰 周国宁    摄影:孙萩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