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召开专题会议研讨一校三地一体发展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09: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3日上午,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召开综合改革专题工作会议,研讨一校三地一体发展。校党委书记郭新立主持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一体发展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深刻内涵,一体发展成为学校战略选择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积极讨论发言。会议强调,异地多校区办学是当前学校的最大实际,也是最大优势。山东大学的发展包含威海校区和青岛校区的发展,威海校区、青岛校区的发展也就是山东大学的发展。将“一体发展”确立为学校发展战略,是关系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的本质性问题,是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必然需求。要按照“同一品牌”的原则,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制度安排,创新体制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促进实现一校三地一体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形成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合力。会议责成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就“一体发展”加强统筹谋划,开展研讨论证,形成总体思路,为将其纳入学校发展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国际事务部,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服务山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宋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晶晶 亭亭  】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