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5日 10: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3日,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与趵突泉校区餐饮部和千佛山校区餐饮管理部各食堂主要负责人及基层管理骨干在趵突泉校区举行2018年工作座谈会。

会上,两个餐饮管理部汇报了2017年总结和2018年工作设想。趵突泉校区餐饮部在精细化管理、加强品牌建设、节约挖潜、保障产品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创新工作目标,尤其是提出了两个创新举措:一是建立中心第一个管培生站,通过创新人才培养,发挥年轻人的聪明才智,推动工作发展;二是建立全新的食品安全培训室,对接HACCP(ISO22000)体系贯标工作,充分发挥专职食品安全员的作用,建规范,保安全。千佛山校区餐饮管理部2018年在优化供餐结构、创新奖励分配、加强食堂宣传、千佛山南路食堂筹建等方面进行了设计规划,并在为员工们创造美好的工作、生活和文化环境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的基层管理骨干实事求是、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了2018年自己负责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对中心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心主任徐健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的新思想、新矛盾和新论断,对高校伙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前师生的生活需求、对餐饮的要求以及员工队伍对美好生活的愿景等都有了变化,但是高校伙食三个方面的工作不会变:一是大学食堂快捷式供餐服务没有变;二是低价优质的基本大伙保障没有变;三是高校伙食的政治性没有变。他表示,在这三方面的保障下,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创新思路,提高境界,紧跟社会发展趋势,与社会餐饮接轨,借力社会餐饮成果,在人才梯队建设、食品安全保障、人力资源管理、产品研发、文化建设等方面不断设计创新,扎实推进,努力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为中心的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中心党总支书记沈红表示,各餐饮管理部要重视队伍建设和人才的培养,充分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动作用,积极带头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引领示范,以点带面,辐射推进中心工作跨越式发展。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唐愈新    摄影:唐愈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