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油画山大”作品在济宁展出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1: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4日至26日,“油画山大”画展应山东大学济宁校友会的邀请在济宁市泡宝产业园展出。

画展共展出画作50余幅,校友们兴致勃勃地观看,有的拍照留念,有的聚在一起议论。大家表示,看到今天母校各个校区的景色,一方面回忆自己大学时光,另一方面对母校的发展变化而感到惊叹自豪。山大书画研究院的书画家们也来到了展厅现场挥毫泼墨,得到了校友们的掌声和喝彩。

数百名山大校友及济宁各界人士参观了画展。“油画山大”是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刘敏先生的多年创作积累。作者植根山大,通过油画的表现形式,以独特的艺术视角、真挚的人文情怀、娴熟的写实油画表现手法,生动细致地描绘了山东大学的文化景观、专家学者和莘莘学子形象。山东大学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被描绘表现的灵动而富有情感,体现了画家对山大的深厚情感与真诚讴歌。“油画山大”在110周年校庆期间一经展出,就引起了巨大反响,获得了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的一致好评。此次展出是继天津展览后的又一次巡回展出。


【作者:宣文    摄影:宣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