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冬季校园越野长跑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1: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4日,由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二届冬季校园长跑比赛在青岛校区举行。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出席比赛,620名学生报名参赛。

杜言敏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响应了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举办以“阳光体育与全民健身同行”为主题的冬季长跑活动的号召,更积极响应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的号召,希望参赛选手通过比赛认识到坚持身体锻炼的重要性,积极弘扬体育精神,培养良好的意志品质,打造强健的体魄,通过自身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一抹亮色。

此次比赛起终点依然设置在校区博物馆北广场,路线主要围绕校区内的储才路、诚信大道、格物路、敦品大道共4条道路进行,途经校区主要建筑,赛程全长3100米。参赛学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运动员激情奔放,助威团摇旗呐喊。最终,一多书院获男子团体赛、混合团体赛冠军,从文书院获女子团体赛冠军,男子和女子个人单项各有八名同学获奖。比赛结束后,出席嘉宾,青岛校区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宋作标、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岫、体育学院张立平老师、青岛校区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周辉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杯。体育学院孙谦老师主持比赛开闭幕式。

此次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各取男子、女子组的前八名颁奖,团体赛则以书院为单位进行角逐。青岛校区全体体育老师全程参与比赛策划、路线选定、赛前组织、开闭幕式等工作,为比赛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青岛校区各相关部门为确保比赛顺利也做了周密安排,赛前对每位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训练,在每个赛段安排教师负责安全保障,志愿者们监督引导应急车辆,学校医务人员全程跟踪服务,为参赛队员保驾护航。同时,比赛主办单位为每一名参赛学生配发了计时芯片,其成绩由系统自动记取,保证成绩的准确性和公正性。青岛校区党工委、政工处、学生处、条件保障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37B79

36CF0

41D17

399CB

38919

34D21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韩晓雪 荆子曌    摄影:梁坤正 张家铖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晶晶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